人生理想是做包租公坐吃等死收租环游世界的抠鼻胶片控

weibo.com/karuwa
karuwa.pp.163.com
We Chat:karuwamayou

玩胶片吧

啊哈哈哈哈哈··我现在发现我主要是学生时代买不起数码的好镜头~~哈哈哈哈~~~另外·只是玩个心态·我觉得玩这个开心我就玩这个·又不是工作需要也不是什么·所以平时就是拿着胶片在玩·其实冲扫在广州最快一个小时能拿片·对于颜色··我不语·总之现在后期没学好哈哈哈哈··可以省些功夫~其实现在数码胶片两手都有~不过拍得少也没有交功课需要的时候还是小巧点~另外是我用胶片机之后认识的妹纸比较多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··嘛·还是那句话吧·个人的话·只是玩个心态·没什么好和不好·我本来就是个爱折腾的人·没事整点不方便的东西给自己折腾折腾比较乐意··

裝逼詩人:

胶片好,宽容度高。

胶片好,色彩好     

胶片好,有味道

以上,建议学后期。


拍胶片是个学习的过程,你一卷只能装36张,你只能斟酌着按快门。你不会向拍数码那么滥拍。

建议买个128m的sd卡给你的单反爱机装上。


胶片好,胶片环节多,数码你按一下快门啥都搞好了,一点意思都没。

半个月前,你给你女朋友拍了一卷胶卷。

半个月后,静安格林终于把冲洗好的底片寄给了你,还有一盘光碟。

只不过,你的女朋友已经换了人。  ←对不起,这是我亲身经历的故事。


妈的我就是要装逼,我要买胶片机,文艺。

建议买佳能爱死小白兔,虽然我是胶片用户,但是说真话。

我的历任女友都埋汰我,说我的黑漆m4太老,不如隔壁曹哥哥的佳能威风。

专业研究女性心里和生理的摄影师种马先生说过,女孩子要的是粗长硬,不是你那短小精悍,低调中华调的徕卡。

↑ 当年曹哥哥把我女友团灭之后我的总结。装备不是问题,技术不是问题,人民币也不是问题,问题是你的走位。



我买胶片就是为了徕卡,你敢说徕卡不好?!

说这话的大多是连个leica mini都买不起的穷逼,滚粗。

一个重的要死的机器,一个功能简单到一只手数的过来的机器

传说中用不坏我没见识到,我只知道摔一下就等于损失了几百块。



继续求胶片的好处,请留言,继续反驳。


网友看法:

一下几元几元又没了。数码你有洗衣服的湿润感吗。买个冲机还是洗衣机,这是个问题…… 

颗粒感?数码打印完用沙子磨磨,如果你舍得……

要实在没法,就在电脑屏幕上贴层透明砂纸,毒,德,雷电露- kid z

评论
热度(126)
回到顶部 ∧